南京河西再开三盘,江岛神秘“豪宅”揭开面纱

2018年06月13日 17:00:24 | 作者:季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20dc32f3ca6264ac2accc4 14559394 2018-06-13 17:00:24 /a/20180613/5b20dc32f3ca6264ac2accc4.shtml

  刚刚南京河西南第二波摇号结果出炉:

  佳兆业城市广场:中签率约3.8%,共485套精装房源,恭喜500号之前的,剩下的1.1万人正在准备捡漏。

  绿地华侨城海珀滨江:中签率12.3%,共810套精装房源,恭喜900号之前的,剩下的5700多人正在准备捡漏。

  升龙桃花园著:中签率约9.2%,共180套房源,恭喜200号之前的,剩下的1100多人正在准备捡漏。

开盘选房当天需要的材料:

1、个人购房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购房证明原件或手机电子件,银行征信报告,银行卡等。

2、委托他人代为选房的,须提供公证委托书、受托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3、未成年人选房,须提供同一张购房证明上记载的监护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有效监护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购房证明原件代为选房。未成年人本人不得入场。

4、以单位名义购房须出具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并经法定代表人签字的委托书、受托人的身份证件原件、购房申请书。

开盘当天的要求:

1、佳兆业城市广场:认购当天需交纳购房定金50万,签约时间为认购后3日内,支付不低于总房款80%的房款;

2、绿地华侨城海珀滨江:选房当天签约,并支付不低于总房款80%的房款;(含定金50万元)

3、升龙桃花园著:签约时间为认购后3日内,并支付不低于总房款80%的房款;


  今天,南京河西两盘佳兆业城市广场、绿地华侨城,江心洲一盘升龙桃花园著同天公证摇号。其中,江心洲升龙桃花园著项目是叠墅产品,户型面积140平到310平不等,共180套房源,毛坯销许均价37502元每平米。由于是抢手的低密度住宅,又是纯新盘首开,尽管在同期开盘的三家中置业门槛最高、房源数也最少只有180套,但桃花园著依旧抢手,吸引了1950组客户报名。上午10点,摇号结果已经出炉,中签率9.2%。

  升龙桃花园箸项目所在位置是升龙集团2014年12月以8.9亿元拿下的地。地块内第一个项目升龙公园道在2017年已全部售罄,同地块另一个项目桃花园箸打造的是中式风格叠加别墅,限高33米低密度。由于此前从未对外公开过样板间,该项目也一直显得很神秘。


  记者算了一笔账,从时间成本看,本次三盘的新房交付时间都在2020年7月前后,打了个平手。从房源数量来看,绿地华侨城810套房源数量最多中签率最高。而从价格来看,佳兆业和绿地华侨城受调控价影响,销许均价均未突破三万五,相比销许均价每平方37000元的江心洲桃花园著更有优势。目前,三家楼盘的公证摇号结果均已公开,佳兆业以3.8%的中签率成为最低。而三家楼盘的开盘时间也已确定,都是明天。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