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巧?开奔驰被熟人撞?骗保终被识破!

2018年06月13日 16:51:00 | 作者:汪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20cb95f3ca6264ac2acb70 14559269 2018-06-13 16:51:00 /a/20180613/5b20cb95f3ca6264ac2acb70.shtml

  今年2月份,南京江宁区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奔驰车撞上一辆电动车之后,拐到了附近的河里,但当时出车祸的三个人都没有受伤。看上去这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但是近日警方介入调查之后,却发现另有蹊跷。

  车主胡某是在2017年花八万多元购买的这辆二手奔驰车,事故发生以后车子报废了。由于他之前给车辆购买了保险,全损保额15万元,于是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走访调查。

  5月底,保险公司调查员发现胡某与其他两人是认识的,觉得事情有蹊跷,于是选择报警,警方介入调查之后发现了更多的疑点。

  怎么会那么巧,车祸双方刚好是熟人,而且事发前还有联系。经过调查,民警发现这起车祸是车主胡某伙同初中同学杨某和李某,从安徽回南京的路上,自导自演的"交通事故"。

  据南京秦淮公安分局夫子庙派出所民警马宝华介绍,2018年1月份的时候,胡某因为醉酒驾驶被行政拘留,驾照也被吊销了。他考虑到自己车子的保险快要到期了,而且自己驾照被吊销没法再使用这辆车,就萌生了骗保的想法。

  近日,三人全部被警方抓获,杨某和李某因为涉嫌保险诈骗被刑拘,而胡某因为危险驾驶目前正被拘役,拘役结束后还将面临保险诈骗的刑拘处罚。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记者/汪舒 编辑/丁宇)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