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车行驶路上突然起火 幸遇执行任务交警帮救火

2018年06月13日 09:44:37 | 作者:朱爱卿 徐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20706cf3ca6264ac2ac568 14553310 2018-06-13 09:44:37 /a/20180613/5b20706cf3ca6264ac2ac568.shtml

  6月12日下午14时30分左右,一收鸭三轮摩托车行驶至204国道响水县段约546公里处突然起火。响水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铁骑队正前往运河镇执行任务,发现此处起火后,铁骑队迅速停车拿起警车的灭火器灭火救人。经过十几分钟的扑救,成功将大火扑灭,为群众减少了损失,受到现场围观的群众点赞。

  在现场响水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铁骑队民警顾晨飞一边指挥灭火,一边指挥交通,输散现场围观群众。此时,三轮车的油箱己经着火,随时都有爆炸的危险。这时,几名队员手上灭火器己经用完,但是气温高大火一时灭不下来,队员又迅速的拦停过往大货车、大客车,找来灭火器再次对着火的三轮车喷去。

  就在大家忙着救火时,另外几名队员在一边负责抢救双腿被烧伤的驾驶员并拨打120急救;此时,三轮车又再次着火。几名队员再次对着火车辆打压,经过检查,确认大火被扑灭。由于处理及时,车上货物损失较小,驾驶员也得到了及时地抢救。

  据现场交警推断,该车起火可能是车辆使用年限过长,加之在高温天气长时间行驶而导致。好在响水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铁骑队正好经过及时将大火扑灭,减少了群众的损失。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