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学生公交车上晕倒 小伙“公主抱”跑千米送进医院

2018年06月12日 16:10:45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1f7f13f3ca6264ac2ac0b3 14546750 2018-06-12 16:10:45 /a/20180612/5b1f7f13f3ca6264ac2ac0b3.shtml

  现在的学生非常辛苦,有时忙得连早饭也顾不上吃。学生正是长身体的时候,这样保证不了营养肯定是不行的。昨天(6月11日)早上7点钟,常州B13路公交车上,一名女学生突然晕倒了,驾驶员发现后第一时间抱着她送往医院。

  常州驾驶员张静驾驶公交车,行驶到红河路戴墅桥站点时,乘客正在下车,这时门口一名抓着扶手的女孩突然倒在地上。张静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女孩表示自己很不舒服,也不知道是怎么了,想让张静给爸爸打电话说明情况。

  张静跟女孩爸爸通报情况后,抱起她准备送往医院,一名热心小伙也主动帮忙,抱起女孩就往医院跑,跑了将近1公里来到医院,这名小伙又悄悄离开。所幸,经过治疗女孩很快清醒过来。

  经了解,晕倒女孩姓吴,今年18岁,是旅游学校一名学生,由于两顿没吃饭,加上学习压力大,造成身体透支晕倒。女孩的父亲赶到医院,对送女儿就医的公交司机和那位不知名的热心小伙表示了感谢。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