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一年赏荷季 菡萏新绽卧翠池

2018年06月11日 16:40:36 | 作者:李井文 乃安 江斌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1dfb17f3ca6264ac2ab194 14536325 2018-06-11 16:40:36 /a/20180611/5b1dfb17f3ca6264ac2ab194.shtml

  进入六月,各种夏季花卉竞相开放。这个周末,作为夏季主角的睡莲与荷花,也逐渐露出了尖尖角,酝酿着不久之后的盛放。

  在常州市新闸的荷园内,一池池睡莲已经悄然绽放。园内幽静的氛围让人倍感放松,恰逢考试季,也有一些家长带着孩子坐在池边,在美景的陪伴下复习功课。

  与已经开了五六成的睡莲相比,另一侧的荷花就显得有些羞涩了,只有向阳处的零星几朵。但少也有少的韵味,整片的翠绿中点缀着少许粉,清新淡雅的画面吸引了不少摄影爱好者。

 

  据了解,今年荷园内荷花的最佳观赏期将从7月中旬开始,持续到8月下旬,届时,园内也将举办荷花节,百亩水域、十多万株亭亭玉立的夏荷,将一展绰约风姿。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