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军事:广西南宁极限训练锻造“蓝军”利刃

2018年06月09日 17:56:37 | 作者: 田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1ba407f3ca6264ac2aa3d4 14518178 2018-06-09 17:56:37 /a/20180609/5b1ba407f3ca6264ac2aa3d4.shtml

  荔枝新闻讯(通讯员/武警广西总队 余海洋、刘子锋)近日,武警广西总队“蓝军”特战分队着眼任务需要,扎实开展实战化极限训练。特战队员们在艰苦环境和复杂条件下挑战体能极限、技能顶点和心理底线,锤炼打赢制胜的过硬本领。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训练质效,“蓝军”分队紧密结合驻地天气特点和官兵素质现状,按照“严于大纲、高于大纲”的施训标准,严密组织障碍射击、越野挑战、极限体能等十余种极限训练课目,同时将不同训练科目与训练内容互相融合、合理穿插,以此全面提升特战队员综合素质和实战能力,锻造出精锐的“蓝军”利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