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孕妇出现早产症状 民警开道紧急护送到医院

2018年06月08日 11:07:32 | 作者:宁交轩 吴懿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19e854f3ca6264ac2a8fd0 14503728 2018-06-08 11:07:32 /a/20180608/5b19e854f3ca6264ac2a8fd0.shtml

  2018年6月8日早上8点,正值交通高峰期间,南京内环高架十分拥堵,正在卡子门高架执勤的交管局机动大队民警孔鹏飞接到群众现场求助,一辆私家车驾驶员告诉民警他老婆肚子疼痛难忍,需紧急前往南京市妇幼医院,请求警察帮忙带路。

  经民警了解,车上有一位孕妇有早产症状,于是立即让驾驶员打开危险警报灯跟在警车后面,与此同时,民警通过对讲机向大队指挥中心汇报,联合铁骑民警紧急护送,确定就医路线后通知路线沿线大队在所行线路上疏通保畅,最大限度为通行创造条件。

  由于正值交通高峰期间,应天高架及集庆门隧道车流量非常大,民警拉响警车警报,通过闪车灯、按警笛的方式,配合铁骑民警,利用机动灵活性,提前到路口布控,开辟出了一条绿色通道,这条平时需耗时30分钟的路程,在交警的紧急护送下,只用了12分钟,警车就将带有孕妇的私家车顺利送达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在送入医院后,民警帮助家属办好就医手续,然后匆匆离去。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