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送标语、写贺卡……学弟学妹祝福助力高考

2018年06月07日 19:02:19 | 作者:徐晗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190ee2f3ca6264ac2a8e96 14497520 2018-06-07 19:02:19 /a/20180607/5b190ee2f3ca6264ac2a8e96.shtml

  今天是2018高考的第一天。考生们迈进了考场,场外的学弟、学妹们,则早早地为他们送上了高考的祝福。

  "左清华 右北大 "、"人人本一 未来可期",6月5号上午,江苏省泰州中学的高一、高二的学生们举着各种风趣的标语来到操场上,为即将奔赴高考战场的高三学姐、学长们摇旗助威。泰州中学高一学生刘漪宁说:“我们想用这种比较俏皮的方式,祝福高三的学长学姐们,希望他们能够高考必胜,也是帮他们减压。

  在句容,团市委的志愿者们来到句容高级中学,和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们通过手写祝福贺卡等形式,给即将参加高考的考生加油鼓劲,祝愿他们取得好成绩。

  学生们将这些写满祝福的贺卡,投入邮箱,寄给所有的高考学生。由百名志愿者亲手制作的爱心香包,也通过学生、教师代表传递到每一位学子的手中。在宿迁马陵中学的操场,千名学生排着整齐的队伍,对着楼上的学长学姐喊出考前的祝福,昂扬的青春斗志令人振奋。楼下的祝福墙上,各种颜色的便利贴纸沾满了四个宣传栏。句容高级中学高二学生曹庭嘉对记者说:“这些口号是我们对高三学长学姐们的祝福,同时我们现在也高二了,也也是对我们自己的一种激励。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徐晗,编辑/程梦青)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