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里逃生!货车冲下路崖撞上电杆 消防牵引救人

2018年06月07日 18:36:3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190858f3ca6264ac2a8e30 14497237 2018-06-07 18:36:30 /a/20180607/5b190858f3ca6264ac2a8e30.shtml

  6月6日上午6时许,盐城市亭湖区盐东镇226省道驾考中心往北4公里处,一辆货车在行驶至该路段时,不慎冲下路崖,事故导致货车司机被困变形驾驶室内。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及时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在救援事故现场,赶来的消防队员发现,一辆货车已经冲下了路崖,在撞击到一旁的电线杆后,才及时停了下来,否则极有可能发生侧翻等更大的灾害事故。由于货车车头变形严重,导致驾驶室发生变形。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随即利用绳索对车门进行拉拽,在对变形车门进行拉拽固定后,及时清理驾驶室车头部位的零部件,在扩大救援空间后,将被困男子从车厢内转移,并及时转移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据了解,事发当时男子驾车返回途中,因急于赶路,在行驶至该路段时,犯困打盹不慎冲出路崖,所幸的是该男子除有擦伤外,生命并无大碍。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