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亲妈妈贩毒被抓 南京警方斩断一条苏赣间运毒通道

2018年06月06日 17:52:17 | 作者:黎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179bddf3ca6264ac2a8015 14484912 2018-06-06 17:52:17 /a/20180606/5b179bddf3ca6264ac2a8015.shtml

  近日,南京警方在一次例行检查中,发现并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并顺藤摸瓜,抓获多名嫌疑人,斩断了一条来往于苏赣之间的运毒通道。

  去年年底,南京莲花派出所民警在一次例行检查中,从市民葛某身上查获21克冰毒。据葛某交代,他是从上线邓某那里购买的毒品。在掌握确凿证据后,今年5月30号,民警对邓某家进行突查。在邓某家床头柜下侧藏有冰毒10袋,合起来有180余克。通过询问,邓某如实供述了她的毒品是从江西南昌的辜某和李某这边购买。

  当天,在江西警方的配合下,邓某的上线辜某、李某在南昌也被抓获,由此斩断了一条赣苏间的运毒通道。

  在调查中,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邓某曾多次因吸毒和贩毒被追责。去年7月,她因贩毒被判处七年有期徒刑。当时由于邓某处在孕期,被暂时监外执行。没想到刚生完孩子,单亲妈妈邓某就重操旧业,继续贩毒。这次被抓获时,她的孩子才刚满两个月。由于构成累犯和毒品再犯,邓某将面临从重处罚。

  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也奉劝大家,毒品危险不可碰。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记者/黎明 编辑/丁宇)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