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中高考开启“静音”模式 广场舞大妈“放假”

2018年06月05日 19:20:27 | 作者:bxg 蒋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164353f3ca6264ac2a7442 14474853 2018-06-05 19:20:27 /a/20180605/5b164353f3ca6264ac2a7442.shtml

  为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复习考试环境,泰州市多部门正式启动了中高考禁噪行动,为中高考开启“静音”模式。

  每天晚上七点起,泰兴南街社区法制广场上就会聚集不少市民,伴随着音乐响起,大家跳起欢快的广场舞。在高考来临之际,南街社区也积极行动起来,下发中高考停止广场舞的通知。接到通知后,广场舞组织者随即将音量调小,配合禁噪工作。

  在高考期间,社区还将组织网格化巡查,及时发现和制止噪音扰民行为。

  泰兴市济川街道南街社区副主任 刘勇:“在高考期间,为确保辖区考生有个休息的安静的生活环境,我们安排了专职人员辖区的娱乐场所进行巡查督促,确保安全。”

  泰兴市中心——鼓楼文化广场,也是市民聚集跳广场舞的主要场所。对此,泰兴市城管执法大队机动中队进行了集中纠正和劝导,提前宣传相关规定,并约谈广场舞组织者,协调监督其在娱乐活动期间,控制音箱音量及活动时间。对于执法人员的劝导,广场舞组织者也是相当配合。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蒋胜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