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女子自拍淫秽视频冒充热门电影!

2018年06月05日 15:17:17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1601abf3ca6264ac2a6efe 14472567 2018-06-05 15:17:17 /a/20180605/5b1601abf3ca6264ac2a6efe.shtml

  

  南京市民梁先生是一名电影迷,由于前段时间工作较忙,错过了很多大片的上映。今年5月13日中午11点多,梁先生收到了一个微信好友邀请。 梁先生通过好友认证后,对方很快给他发来了一张清单。梁先生从中挑选了28部电影,并支付了100元。不一会儿,梁先生收到了一连串的视频,打开后大吃一惊,竟然全是不堪入目的淫秽视频。感到上当受骗的梁先生立即到派出所报案。

  警方根据相关线索,锁定了嫌疑人为谢某,27岁,藏身在鼓楼区广州路附近的一家写字楼里。6月3日,警方将谢某带回派出所调查,在她的手机中,发现了大量的淫秽视频。

  令人咋舌的是,这些淫秽视频都是谢某自导自演的自拍视频。谢某交代,她曾因卖淫被行政处罚过,担心继续干还会被处罚,就想到了在网上出售淫秽视频,由于找不到来源,干脆就自拍了。之后,她在社交软件上随机添加男性好友,以推销热门电影为由收费,接着就发送自己的淫秽视频。因为金额不大,内容又难以启齿,大多数人上当后,都选择了沉默。

  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宁海路派出所民警刘畅介绍,“我们通过调查QQ、微信等社交软件,发现她还贩卖过好几次淫秽视频给不同的人,价格分别是20元5部,30元10部,50元20部,以及100元28部”。以盈利为目的在网上传播淫秽视频的,不管获利多少,只要达到20部,就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目前,谢某因涉嫌此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刘舒 编辑/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