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智力障碍女孩掉入常州运河 皮划艇教练出手相救

2018年06月04日 16:02:37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14ed16f3ca6264ac2a68df 14463201 2018-06-04 16:02:37 /a/20180604/5b14ed16f3ca6264ac2a68df.shtml

  昨天(6月3日)上午940分左右,在常州市南港码头东边,一名21岁女孩掉入古运河中,见此情景一名皮划艇教练立即跳入水中营救。

  落水女孩王某患有智力障碍,当天上午母亲到外面倒垃圾,回到家发现王某不见了。听邻居说女儿掉河后,她赶紧跑到河边,此时女儿已被打捞上岸,热心人正在抢救。经了解,救人的是附近皮划艇俱乐部的教练,叫石德银。当时他正在训练,听到东边有人喊掉河了,立即跑到河边,脱下衣服跳进运河里。

     由于距离岸边较远,加上王某身体较重,石德银很快没有了力气,这时岸上有人扔下救生圈,大家合力把她救上岸。

  上岸后,王某已经不省人事,热心市民又紧急施救,同时拨打120报警,但经医院抢救,没能挽回生命。虽然女儿没能救回,但王某母亲还是对石德银等热心人表示了感谢。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马腾达)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