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军事:武警沈阳支队真训实练锻造制胜本领

2018年06月03日 20:41:19 | 作者:田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13e1a6f3ca6264ac2a6392 14455894 2018-06-03 20:41:19 /a/20180603/5b13e1a6f3ca6264ac2a6392.shtml

  荔枝新闻讯(通讯员/武警沈阳支队  邹新江)所有课目一项不落、人员一个不少、标准一点不降。连日来,在沈阳支队教导队训练场上,由机关3个部门领导带机关、中队主官带基层的勤训轮换队全副武装、士气高昂,这是该支队深入贯彻习主席训词训令和新大纲要求开展实战化训练的一个缩影。

  练兵先练“中军帐”,强军先强排头兵。该支队以《2018年度军事训练工作指示》为指导,以《军事训练与考核大纲》和相关训练教材为准绳,部门领导带机关干部,基层主官带士官骨干分批次轮训参加,采取短周期、多批次、全员额,按建制班轮换、混编轮训的方式,区分首长机关、分队警官和士兵三个层次,对组织指挥、参谋业务、“两官”编组作业、战术、射击训练和军事体育等多项内容,从难从严按纲施训,将平时漏训、不敢训的重难点内容作为重中之重,对训练不达标、质量较低的课目有针对性地进行逐个攻坚、反复训练,做到不降一分坚持战斗力标准、不漏一人全员额参训,确保官兵军事素质和部队整体训练水平得到全面提高。

  同时,他们还成立勤训轮换监察考评小组,严格考评标准,督促轮训人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部训练内容,两级制课目要达到合格,四级制课目要达到良好以上水平,对考核不合格人员及时进行加训补考,做到内容训不完不转换、考核不过关不签字,严格将按纲施训、从严治训要求落到实处,树起战斗力标准硬杠杠。该支队领导说:“只有旗帜鲜明地树起实战化练兵导向,从难从严练兵备战,才能在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田柳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