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吊顶脱落两人被压 民警徒手成功营救

2018年05月31日 20:02:17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0fde8df3ca6264ac2a403f 14427510 2018-05-31 20:02:17 /a/20180531/5b0fde8df3ca6264ac2a403f.shtml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此视频) 

  5月31日凌晨3点多钟,射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辖区村民苗某报警称,家里的吊顶突然脱落,他们夫妻二人被压在吊顶的下面,现在无法动弹,请求民警赶快过来营救。

  射阳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民警钱亮告诉记者,他与同事孙龙海赶到该村民家中时,只见整个房间的吊顶已经整体脱落,吊顶的扣板、龙骨和柴苇全部掉了下来,一名妇女被压在床上,她的老公发现情况不对,就一个翻身滚到了床下,经过询问,两人身体没有受伤,只是被压在那里无法动弹。见此情形,孙龙海警官不顾有可能被钉子划伤的危险,迅速将压在床上的吊顶支架徒手支撑起来,被压妇女随即慢慢的爬了出来。随后,钱亮与孙龙海警官又动手将压在床上的吊顶支架和扣板捡拾到旁边,打开救援通道,成功将被困在床下面的男子营救出来。据该名妇女讲,可能是以前装修的吊顶时间太长了,掉下来的时候她还以为是地震了,而她的丈夫发现情况不对时,一个翻身就滚了床下面去了。

  得知夫妻俩人均没有受伤,钱亮与孙龙海两位警官随即离开回所,而苗某夫妇也向两位警官表示了感谢。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