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重伤危急 司机紧急送医

2018年05月31日 19:59:18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0fd3fdf3ca6264ac2a401a 14427485 2018-05-31 19:59:18 /a/20180531/5b0fd3fdf3ca6264ac2a401a.shtml

  5月30日晚上8点多钟,淮安老侯出租公司的哥张东林准备接大女儿放学,突然街头有两名男子拉开车门央求他快速前往医院,其中一名乘客身上还在不断流血,张师傅看形势十分危急,快速驱车前往医院。

  5月31日上午10点,淮安市淮阴区医院急诊大楼见到了闯红灯救人的出租车司机张师傅,打开出租车后座位,座位经过清洗后依然还残留着血迹,展开当晚的座椅步套,白色布套沾染了大片血迹。对于有多少违章的哥自己不记得了。据张师傅回忆,事发时自己正和小儿子一起等大女儿放学,正在路边等候的时候,一男子扶着另外一男子要打车去医院,受伤男子车中一直喊着去一院,而另一名男子要去比较近的淮阴区医院,经过两分钟将患者送往医院。

  调看出租车监控,事发当时非常紧急,的哥全程都在加速,成功将患者送入医院,目前伤者还在治疗过程中。目前记者从淮安市淮阴区医院了解到,医院得知的哥闯红灯救人行为后,当即为的哥张师傅开具了送医证明以便为撤销违章提供证据。据了解,受伤男子是跟人打架,被人戳了五六刀,身上全是血。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处理。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许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