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子驾证被吊销 网上购买假证企图蒙混过关被查

2018年05月30日 21:07:34 | 作者:宁交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0e9b3ff3ca6264ac2a3155 14414327 2018-05-30 21:07:34 /a/20180530/5b0e9b3ff3ca6264ac2a3155.shtml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驾驶证被吊销期间是不允许驾驶车辆的,但有这样一名“驾驶员”竟然知法犯法,在网上购买假的驾驶证企图蒙混过关,被高速三大队民警查获。

  近日下午17时左右,南京高速三大队民警在三桥公安检查组执勤时,对一辆小车进行检查,在对驾驶员黄某的驾驶证进行检查时,民警初一看,驾驶证上并无异样,但平时阅证无数的民警仔细查看后发现了端倪。虽然信息无误,但驾驶证字体、印章颜色不符规范,经公安网核查发现,黄某的驾照处于吊销的状态,属于无证驾驶,随后民警将其带回大队做进一步的处理。

  面对民警的询问,黄某交代了实情。他说,自己的驾驶证之前因为交通违法被吊销,为了能开车且不再被交警发现,他在网上买了一本驾驶证,企图在遇民警检查时蒙混过关。让人惊讶的是,车上同行的四人中,也竟都不知黄某的驾照处于吊销状态。

  黄某因涉嫌无证驾驶,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将面临行政拘留10天,罚款 4000  的处罚。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宁交轩 编辑/许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