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0只青蛙!非法收购“三有”野生保护动物被查

2018年05月29日 16:27:55 | 作者:万金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0cdc1ff3ca6264ac2a1e69 14398617 2018-05-29 16:27:55 /a/20180529/5b0cdc1ff3ca6264ac2a1e69.shtml

  5月29日凌晨,徐州沛县交警大队龙固公安检查站民警,在对一辆山东牌照的面包车例行检查时,听到车内传出青蛙的叫声。

  在民警的示意下,车辆驶入检查站,民警立即对其进行检查。打开车辆后备箱后,民警发现车内竟然装了满满一车的青蛙,民警立即将驾驶员控制,并将车辆带至检查站进一步检查。

  经初步询问得知,这辆面包车上拉了足足800多斤共约15000只青蛙,驾驶员自称是养殖,但又无法出示合法手续。

  经联系,一个多小时后,一位自称是养殖厂老板带着一堆证件匆匆赶到检查站,但细心的民警仍发现了问题。原来,这些青蛙并非出自他的养殖厂,而是他从其他不具备养殖资质的养殖户收购来的。

  目前,警方已经对孟某涉嫌非法收购“三有”野生保护动物的行为,进行立案侦察。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