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风暴3》上海发布会 古天乐率反贪天团玩转“老干部风”

2018年05月28日 17:24:19 | 作者:小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0bb99df3ca6264ac2a16d5 14387251 2018-05-28 17:24:19 /a/20180528/5b0bb99df3ca6264ac2a16d5.shtml

  5月27日,电影《反贪风暴3》在上海召开“反贪:以人民的名义”主题发布会。导演林德禄,演员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冯雷共同出席活动。主创们畅聊角色、搞怪互动,引得笑声不断。大家更在现场接受反贪表彰大奖,手拿茶杯、锦旗等“老干部风”道具聊起剧组日常,现场“笑”果十足。

  古天乐张智霖现场互飙“眼技”

  郑嘉颖自曝与古天乐“chuan戏”爆笑全场

  导演林德禄在电影发布会上透露,此次《反贪风暴3》除了延续前作精髓,还进行大幅度重装升级,案件规模、反贪阵容、动作戏份将突破以往。导演还在现场幽默回应道:“大家都会问我这一部与前两部有什么不同,我只有三个字——更好看!”表示影片一定会值回大家的期待值。

  活动现场,主创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冯雷四位主创两两一组大玩“确认过眼神”小游戏,大秀“眼技”。古天乐与张智霖两人戏内已经合作多次,戏外对视演绎凶狠的眼神时却凶不起来,反而默契的一同搞怪。郑嘉颖和冯雷这组则演绎起蔑视的眼神,转身回眸气场十足。导演在现场极力推荐起影片中一段长达五分钟的审讯戏份,不仅仅演员们上演精彩眼神杀,更是根据真实审讯场景、技巧予以还原,值得细细探寻。

  此外,主办方更是别出心裁地以“人民的名义”为到场主创颁发锦旗。影帝古天乐因为连续出演三部反贪电影获赞“反贪劳模”,也剧透到自己此番会有更精彩的动作戏份。张智霖则因与内地警方一同破案获称“反贪social达人”,卧底时大花臂、黑墨镜的痞帅形象更是引发期待。郑嘉颖在影片中因为怀疑古天乐贪污而一路对其穷追不舍,因此被封为“反贪头号迷弟”。值得一提的是,古天乐与郑嘉颖在片中上演了一场精彩“chuan戏”,而各位主创们因口音问题船戏床戏傻傻分不清楚,引得全场爆笑连连。曾在热门影视剧《人民的名义》中有过精彩演出的内地演员冯雷则获赠“反贪系列首富”,并调侃起自己的获奖理由:“不光是因为我外形长的富态,而是我在剧中的角色就是有钱、贼有钱!”。而因工作未能到达现场的内地演员丁海峰特意录制了VCR。他不仅戏里演起警察来一身正气,戏外更是语气铿锵有力,表示“要以人民的名义掀起一场反贪风暴”。

  张智霖爆料古天乐“减肥秘籍”

  “反贪天团”老干部风合影吸睛度MAX

  在畅聊过影片中精彩的内容后,主创们纷纷拿着印有禁贪、禁黑、禁权、禁利、禁欲的标志的“老干部茶杯”,坐在铺了大红桌布、拉了大红横幅的“老干部风长桌”前大谈剧组日常,与主创们酷劲十足的形象形成强烈反差萌。张智霖现场爆料古天乐白天拍戏的时候不会吃饭,晚上才吃,正在调节饮食。古天乐面对主持人“晚上吃饭会不会吸收更多而长胖”的疑问,笑答:“我晚上必须吃到很饱才能睡觉。”更现场调侃不要在讲剧组日常的时候用这么温情的音乐,虽然拍摄时酷暑、台风一一经历了,但大家能够成功合作这样一部影片还是很开心。新加入反贪系列的郑嘉颖讲到一直没机会和其他几位主演合作,这一次能够合作非常高兴。冯雷也表示古天乐、张智霖一直是自己的“偶像”,此番能够加入《反贪风暴3》的拍摄非常荣幸。整个剧组默契有爱,在发布会现场也是格外暖心,纷纷帮助工作人员递道具,引得现场观众秒变迷弟迷妹。

  据悉,《反贪风暴3》讲述了ICAC (廉政公署) 陆志廉(古天乐饰)和JFIU (联合财富情报组) 刘保强(张智霖饰)两人分别侦查贪污及洗黑钱案件。但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两人发现贪污案和洗黑钱案有着千丝万缕关系,与此同时,二人也身陷危机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