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老干部”很“老派” 江苏的机关干部却让人眼前一亮

2018年05月27日 18:13:35 | 作者:高涵 康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08d84ef3ca6264ac2a02b9 14375953 2018-05-27 18:13:35 /a/20180527/5b08d84ef3ca6264ac2a02b9.shtml

  有没有发现最近又刮起了一股“老干部”风,老干部风是什么意思呢?顾名思义就是严谨、正直、认真、为人低调的工作和生活作风。

  在“网瘾少女”眼中,具有“老干部风”的明星们是这样的。

  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有的“网红”老干部风明星,还有专属表情包。

  可实际上我们机关单位的干部们一点也不老,他们在工作上严谨、认真、恪尽职守,生活中却是热情四射、充满活力。这可不,在今天的省级机关第三届运动会启动仪式暨健身跑比赛的现场,小编就发现,有不少养眼的“小哥哥”“小姐姐”们。

  启动仪式上,各个单位列出方阵,精彩入场

  现场还有啦啦操、击鼓等精彩的文艺表演。

  今天比赛项目是健身跑,来自省级机关98家单位的2324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将围绕着南京奥体赛场跑5公里。

  比赛前,大家不忘撑撑腿、拉拉筋,展开热身运动。

  比赛正式开始啦,大家奋力往前冲!

  本届运动会由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总工会、省体育局主办,主题是“健康机关展新时代风采,聚力服务促高质量发展”,旨在丰富机关精神文化生活,努力建设健康机关、和谐机关、活力机关,积极投身“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建设。

  在接下来的三个多月里,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游泳、象棋、围棋、健身跑、广播体操、拔河、跳绳、投篮等11个项目43个单项将精彩开展。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高涵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