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报名!南京市爱卫办免费入户帮你灭鼠灭蟑了

2018年05月24日 15:46:12 | 作者:汪乐萍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0669d7f3ca6264ac29efa6 14341961 2018-05-24 15:46:12 /a/20180524/5b0669d7f3ca6264ac29efa6.shtml

  自5月12日起,南京市爱卫办、南京市有害动物防制协会,发起免费入户,为市民灭鼠灭蟑活动。

  夏季来临,疾控专家提醒,市民需要科学灭鼠、灭蟑。

  比如老鼠,需要首先了解它的习性,有的老鼠喜欢呆在天花板,那么在地面放置粘鼠板,效果就不大。为此,南京市爱卫办、南京市有害动物防制协会,将为1000名市民免费入户灭鼠、灭蟑,目前活动还在报名中。

  市民需要关注南京市爱卫办官方微信"i卫生i健康",在"享服务"栏选择"除害服务",进行登记。

  南京市疾控中心消媒科科长张守刚告诉记者:“把你家里的鼠和蟑的情况描述清楚,家庭住址写清楚,电话保持畅通。工作人员会安排人上门服务,1000个名额满了为止。”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乐萍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