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避监控,一名司机用一只白手套遮挡号牌

2018年05月22日 15:01:34 | 作者:宁交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038dc4f3ca6264ac29d6f2 14315446 2018-05-22 15:01:34 /a/20180522/5b038dc4f3ca6264ac29d6f2.shtml

  近日,南京交警二大队民警在小火瓦巷查获了一辆故意遮挡号牌的机动车,面对交警的处罚,司机称自己并不知情。

  5月21日晚19时,交警二大队民警在小火瓦巷附近巡逻时,发现一辆机动车停在路边,占据了一股车道,导致周边交通拥堵。民警走上前去查看情况,发现车内没有人,民警同时发现车辆前号牌上搭着一只白手套,将号牌最后一个数字完全挡住。

  当民警在查找司机联系方式时,有名自称司机的男子匆匆跑至路口。民警随后要求司机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当民警问其为何遮挡号牌时,司机称自己不知情,不知道手套是谁放上去的。当民警问其开车前是否观察过号牌时,司机支支吾吾,说不出来。在民警的询问下,司机最终承认由于在市区害怕被监控抓拍,这才想出了用手套遮挡号牌的做法,本想蒙混过关,没想到还是被交警查获了。民警随后对司机处以罚款200元并记12分的处罚。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宁交轩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