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驾车怕被罚 顶着交警奔驰200米

2018年05月21日 16:47:16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0286eff3ca6264ac29d164 14304764 2018-05-21 16:47:16 /a/20180521/5b0286eff3ca6264ac29d164.shtml


  冲卡逃离,驾车顶行执勤人员。近日,这种电影中的场景被昆山两名男子搬到了现实生活中,自导自演了一出将自己送进牢房的戏码。

  事发当晚,昆山警方在淀山湖镇区设点,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期间,当民警示意一辆苏E号牌小轿车停车,并准备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时,驾驶员突然加速冲卡逃离。现场一名执勤人员被突然加速的车辆冲撞至引擎盖上,驾驶员不但没有停车,反而顶着执勤人员一路狂奔。

  执勤人员唐佳炜说:“当时驾驶员对检测仪器吹气时 ,红灯闪烁,就让驾驶员熄火并下车接收进一步检测,谁知道他突然就加速,向我这边驶来,我来不及反应,就被他顶到汽车的引擎盖上,拖行了200多米,当时时速有七八十码,速度非常快。”

  在此过程中,执勤人员死死抓住车辆,并要求车内人员立即停车。此时的车里,除了驾驶员,还有一位坐在副驾驶座上的乘客。这名乘客不但没有制止司机的逃逸行为,还做出了另外一个疯狂的举动。他探出身子,去掰执勤人员的手,想把他从车上弄下来。

  驶出一段距离后,肇事车辆放慢了速度,执勤人员这才跳下了车,所幸没有受伤,肇事车辆随后迅速逃离了现场。事后,警方根据车辆信息,找到了肇事车辆的驾驶员段某和试图掰开执勤人员双手的乘客李某,段某交代,当天晚上两人都喝了酒,看到民警在路上检查,害怕受到处罚,才做出了疯狂的举动,目前,段某和李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孙艳 编辑/童婷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