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新区举办“精准服务 助残圆梦”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2018年05月19日 18:23:38 | 作者:亦雨星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ffe1a7f3ca6264ac29c43a 14284030 2018-05-19 18:23:38 /a/20180519/5affe1a7f3ca6264ac29c43a.shtml

  为鼓励残疾人自食其力,营造“平等、参与、共享”的社会环境,激发全社会扶残助残热情,在第28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由新区社会发展局、新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中国狮子联会江苏大道之行服务队、镇江新区公园管理所、镇江新区开心果文化活动中心联合承办,大润发超市大港店等单位大力协办的关爱残疾人主题义卖活动在新区体育公园广场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组织了一批由镇江市残疾人托养中心的智障学员制作的爱心手工皂,以及新区实验幼儿园、江苏银行大港支行等单位和50多组家庭的闲置物品到现场参加义卖活动,各家庭义卖所得款项也全部用于认购爱心手工皂。义卖过程中穿插了文艺表演节目。主办方安排志愿者专程接送20名残疾人到现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共筹集爱心款6000余元用于支持残疾人事业,获得了较好的实际效果和社会反响。

  (来源:通讯员/严伟、杨远玉、徐炼炼 编辑/XF)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