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时髦私改房车 司机面临行政处罚(视频)

2018年05月19日 21:29:13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ffd2f7f3ca6264ac29c30e 14285461 2018-05-19 21:29:13 /a/20180519/5affd2f7f3ca6264ac29c30e.shtml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此视频) 

  5月18日晚上,盐城市高速一大队民警在G15沈海高速大丰收费站大检查,发现一辆小型客车四周都被布帘遮住,民警让驾驶员打开车门一看,让民警大吃一惊车后面全部被改装了,经民警询问,驾驶员说为了赶时髦自己利用周末的时间把这车改成简易房车,民警对该车驾驶员按私自改变车辆出厂技术数据罚款500元。

  18号晚7点30分左右,盐城交警高速一大队民警在G15沈海高速大丰收费站对过往的车辆进行检查,当民警查到一辆全顺小型客车发现车四周都被布帘遮住,而且驾驶员神色不太对劲,民警立即示意驾驶员打开后车门接受检查,打开车门一看后面有床,桌子,饮水机,移动马桶等一应具全,民警询问驾驶员是否有到当地车管所备案时,驾驶员自称是自己利用业余时间改的到车管所备案不了,而且自认为自己改装房车从网上查过是合法的。

  在交警的询问下,驾驶员始终认为自己私自改变车辆的技术数据不违法,经过民警法律法规宣传教育下驾驶员才认识到自己违反了相关法律,经了解,该驾驶员是盐城人姓王,在苏州上班,因为经常看到网上有人改装房车到处游玩,自己也去买了一辆二手车,经过自己几个月的改装改成了简易房车到周末时带着家人到外面游玩,没想这样私改车辆己经违法,随后民警责令王某把车子恢复原状,再到盐城市高速一大队接受处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王某私自改变车辆出厂技术数据,将要罚款500元还要恢复车辆原状的处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