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丫丫恋爱是种什么样的感受?男粉丝不顾女友在侧现场表白

2018年05月17日 16:35:02 | 作者:王文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fd3988f3ca6264ac29acbc 14259208 2018-05-17 16:35:02 /a/20180517/5afd3988f3ca6264ac29acbc.shtml

  5月17日,演员佟丽娅现身南京同时带来了电影《超时空同居》凭借电影中的出色表现,被粉丝昵称为“丫丫”的佟丽娅一出场就引发了南京粉丝的热情欢呼

  《超时空同居》这部电影讲述的是陆铭(雷佳音饰)和谷小焦(佟丽娅饰)通过一个重叠的房间和对方相遇,继而开启了一段超时空同居生活的故事。此前的爱情穿越题材大多只是其中一方能穿越,这次双方都可以穿越,两个年代直接有了对比,加上笑料百出的喜剧元素,在南京幸福蓝海国际影城的点映过程中,现场笑声不断。监制徐峥携手夫人陶虹在影片中的客串,很自然地为这部电影增添了更“爆”的笑点。

  一贯以温婉柔软的荧幕形象出现的佟丽娅,这次却要颠覆影迷的刻板印象,饰演一位性格强硬的拜金女,以两种状态和男主的两个分身谈恋爱。从点映的效果来看,佟丽娅的角色确实让人耳目一新,在影片中她与雷佳音的对手戏,不论是泪流满面还是嬉笑打闹,给了很多男影迷一种恋爱的感觉。在映后见面会上,不断有男粉丝提出要和丫丫合影,有一位男生更是不顾女朋友就坐在身边,直接向丫丫表露心意。

  另一位主演雷佳音在剧中饰演角色的两个年龄段,前后跨度二十年,这对于学戏剧出身的他来说其实难度不是很大塑造的陆鸣一角呆萌可爱,天生乐观与积极的一面与未来的自己——陆石屹的腹黑霸气形成鲜明对比。导演苏伦也对雷佳音的表演赞赏不已:“这一次的两个角色有19岁的年龄差,挑战真的很大,但他在对剧本的不断揣摩中找到了感觉,并没有单纯依靠造型的变化而区分角色,更多的是走心的演绎。”

  电影《超时空同居》将于5月18日全国上映,不知佟丽娅笑中带泪的表演,会戳到影迷们的泪点还是笑点?另外友情提示,结尾处有“土味”情话彩蛋,感受下和丫丫恋爱是种什么样的体验吧!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王文欢 编辑/李娴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