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装扮自家花园 男子偷走两吨重价值四万元奇石

2018年05月16日 16:21:08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fbe905f3ca6264ac29a56e 14246247 2018-05-16 16:21:08 /a/20180516/5afbe905f3ca6264ac29a56e.shtml

  5月15日,徐州警方抓获了一个奇怪的小偷,别的小偷都偷些财物,而他却偷了块大石头。不过,他偷的可不是一般的石头,是一块价值四万元的观赏石。

  4月11日上午,徐州东环派出所接到市民的报警,一生态园内的一块大奇石被盗。据受害人介绍,这块被盗的石头重达两吨多,是他花四万多元,从云南大理购买来的。因为生态园正在拆迁,园内没有监控。

  这么大一块石头,嫌疑人是如何将它偷走的呢?民警通过调取生态园外围的监控,很快锁定了嫌疑车辆。

  原来这个白色的吊车,吊着的就是被盗窃的石头。通过监控追踪,民警发现嫌疑人将石头偷运到了铜山汉王镇一农家小院内。5月15日,民警对嫌疑人实施了抓捕。民警在嫌疑人的农家小院中,找到了被盗的奇石。

  据嫌疑人梁某交待 ,他之前在这个生态园玩过 ,看到这块石头心里比较喜欢 ,当发现这个生态园处于拆迁阶段 ,他认为无人看管,就雇了一辆白色的小货车将这块石头偷走 。梁某的行为已经涉嫌盗窃 ,目前已经被刑事拘留。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胡艳 编辑/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