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失而复得 男子乘兴驾车竟忘了刚刚喝过酒

2018年05月16日 16:12:54 | 作者:元国璋 杨文斌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fbde49b8318916fe8175df 14246086 2018-05-16 16:12:54 /a/20180516/5afbde49b8318916fe8175df.shtml

  丢了手机被送到了警务站还能拿回来,这样的事情算是十分幸运了。不过,南京有个司机碰上这样的幸运后,乐极生悲,碰上了更大的麻烦。

  5月13日凌晨,南京交警在虎踞路设卡查酒驾。一辆轿车看到警察后突然停在了车道上。司机满嘴酒气,民警果断对其测试。经呼吸酒精测试仪测试,司机操某血液中每百毫升酒精浓度高达96毫克,已经达到醉酒驾驶标准。

  问及醉驾原因,令人哭笑不得。原来,操某晚饭喝酒后已经打车回家了,但把手机忘在了出租车上。司机将手机送往附近警务站,操某朋友便开车带他去拿。可取回手机后,一脑子的兴奋劲儿,让操某做出了傻事。

  南京交警五大队三中队民警孙振洲告诉记者:“他取回后太高兴了,乐极生悲,一下子冲昏头脑,直接上车,带着朋友就往回开了,完全把自己喝酒的事情忘记了。”直到看到交警设卡,操某才想起了自己喝了酒,一脚刹车停在了路上。

  孙振洲表示:“我们将在侦办材料补充完毕后移交检察院,后续由法院对他的刑事犯罪行为进行一个审判,可能将面临一到六个月的拘役。”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元国璋 杨文斌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