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婚方程式》昆山开机 用“老戏骨”诠释家庭伦理

2018年05月14日 21:54:08 | 作者:许迪侃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f9945ff3ca6264ac2998df 14224068 2018-05-14 21:54:08 /a/20180514/5af9945ff3ca6264ac2998df.shtml

  都市家庭伦理剧《复婚方程式》今天(5月14日)在昆山开机。该剧选用了一批实力演员,许晴、于小伟、斯琴高娃、郑国霖、杨青、杨念生等众多影视明星参加拍摄。导演胡明凯说本剧没有选用小鲜肉,而是邀请了一批实力演员,从剧本实际出发,让本剧更有深度。“老戏骨”斯琴高娃的谦虚发言引来了激烈掌声。她说,要跟年轻演员学习,鞭打自己,通过这部剧对自己也是一种自己教育。

  本剧用诙谐幽默的表达方式,围绕着现代婚姻家庭中“七年之痒”的一些矛盾问题展开故事,因为一个假复婚事件,让童欣和杨朔这样已经离婚,彼此不再担负责任的家庭合理并且戏剧化地重新组合在一起,在戏剧性很强的激烈碰撞中,重新发现爱情和婚姻的真谛,深刻地理解关于爱情,责任和家庭的意义,最终破镜重圆的故事。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爱情观是创造和谐社会的坚实基础。

  该剧由昆山长凡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2.5亿,拟定拍摄周期120天,除少数特殊场景外将全部在昆山取景拍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