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汶川灾后十年 举办千烛之光祭奠遇难同胞活动

2018年05月11日 17:45:54 | 作者:万金,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f562c6f3ca6264ac298168 14190136 2018-05-11 17:45:54 /a/20180511/5af562c6f3ca6264ac298168.shtml

     在汶川地震十周年即将到来之际,5月10日晚上7点钟,盐城魏书生实验学校举办千烛之光祭奠活动,悼念地震遇难同胞和抗震救灾中牺牲的烈士,为汶川加油!为四川,为祖国祈福,相信祖国未来明天更加美好!全校一千多名师生和学生家长参加了祭奠活动。

  记者在校园内的广场上看到,巨大的心形图案已经用蜡烛摆好,几十名同学正在旁边的树木上扣系祝福的红丝带。据了解,巨大的心形图案由两千零八支蜡烛摆成,同学们还用五百一十二支蜡烛摆出了“5。12汶川十周年”的字样,绿化树木上的红丝带上写满了祝福话语,祝福灾区人民,祝福小朋友们渡过快乐的童年。晚上七点,随着邵建国点燃了第一支蜡烛,学生代表、老师代表和家长代表纷纷拿起点燃的蜡烛,将整个场地上的蜡烛点燃。默哀三分钟后,同学们唱起了《祈祷》、《隐形的翅膀》等歌曲,为灾区人民、为遇难同胞祈福。

  盐城魏书生实验学校的邵建国校长告诉记者,今天举行的大型千烛之光祈福活动,就是让同学们珍爱生命,懂得感恩,同时也把盐城人民对灾区人民最美好的祝愿送给灾区人民。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万金,陈冬平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