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事关万千江苏创业者的大赛又开始了!

2018年05月10日 19:19:37 | 作者:郭艺 黄蒙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f406d3f3ca6264ac2972d0 14178694 2018-05-10 19:19:37 /a/20180510/5af406d3f3ca6264ac2972d0.shtml

  今天(5月10日),倍受关注的第六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正式启动,又到了广大创业者摩拳擦掌,大展身手的时候了。行业高手、创投导师汇聚一堂,还有财政优惠、金融资源在前方招手。 

  本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设地方赛、海外赛、行业赛和总决赛四个环节,按团队组、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分别进行比赛,涉及互联网、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先进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等6个技术领域。大赛产生的优秀企业组项目,将向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予以推荐。符合条件的团队和企业,现在就可以登陆大赛官网注册报名(www.jscyds.org),截止日期为6月15日。 

  同往年相比,大赛奖励名额逐年增加,本届大赛奖励总数扩大至52个,比首届大赛增加17个。而海外塞方面,在保留北美赛区和欧洲赛区的基础上,此次还新增大洋洲赛区,将征集不少于80个项目,最终遴选2个团队项目回国参加总决赛。大赛以海外赛为纽带,搭建海外项目和人才引进平台,吸引海外高科技项目和人才到江苏落户发展。 

  自2013年启动以来,江苏科技创业大赛已经成为我省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辐射最广的创业类品牌赛事之一。五届大赛共吸引海内外超过1.5万个创业团队和企业参赛,其中近600个参赛团队已在省内落地发展。来自金融、创投、创业服务机构的各类导师600余人参与大赛评审、培训和辅导工作。近150个获奖项目获得超过1亿元的科技计划经费资助;江苏银行、省高投累计为参赛企业提供了110亿元的授信额度和25亿元的投资。截至目前,23家获奖企业已成功登陆创业板或挂牌“新三板”,占获奖企业总数的十分之一。大赛已经成为江苏广纳海内外优秀人才,整合创新创业要素的重要平台。通过大赛,江苏力将进一步促进人才、技术、资本的高效对接,激发科技创业活力,释放科技创新潜能,为江苏新兴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