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首部旅游自制剧《厨神传奇》正式开演

2018年05月08日 22:05:18 | 作者:田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f1adacf3ca6264ac296690 14153437 2018-05-08 22:05:18 /a/20180508/5af1adacf3ca6264ac296690.shtml

   

  5月6号,扬州首部文旅题材戏剧《厨神传奇》首演,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观看。

  《厨神传奇》讲述的是,男孩杨卖逃荒途经扬州时,饿晕街头,被一家包子店老板救起后,各种机缘巧合学得一身厨艺,从而成就了"一代厨神"的传奇。

  与传统话剧只能坐着看不同,本剧将饮食文化与舞蹈、音乐等流行文化元素以及本土的艺术表现形式结合,与观众零距离互动,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表演秀"。

  整部戏剧贯穿扬州元素,不仅集中展示一批扬州美食,还加入扬剧、评弹等多种扬州地方曲艺形式,展现扬州特有的方言和市井文化,充满浓郁的扬州风韵。据了解,《厨神传奇》全年计划演出100场以上,将打造成为扬州全新的城市文化名片。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