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不惑青春》在南京拍摄,梅婷陈龙被粉丝认出

2018年05月08日 09:20:42 | 作者:三人行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f038a1f3ca6264ac295edd 14144448 2018-05-08 09:20:42 /a/20180508/5af038a1f3ca6264ac295edd.shtml

      由王梓导演、陈晓冰编剧,演员梅婷、陈龙领衔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大剧《我的不惑青春》近日在南京开机。  5月7日主演梅婷、陈龙近日出现在南京某汗蒸馆拍摄其中一场戏,引发市民围观。

       《我的不惑青春》讲述了一个中年危机的女人,在遭遇一系列挫折后,勇敢地把命运的时钟拨回到20岁那年的夏天,重启人生再青春的励志故事。这部剧以“主妇的重生”为主题,深度探索女性内心成长。女主何沛瑾是一位陷入困境的都市女性,她曾经在最好的年华放弃事业,选择成为模范妻子,可当婚姻走到尽头,才发现自己一无所有。年近不惑,她没有自怨自艾,而是毅然改变人生轨迹,勇敢地追求失去的青春。于是她重回校园,与儿子成为了同窗,从头开始一个一个地实现青春时代的梦想。 

       这部剧的整体阵容堪称豪华。饰演女主何沛瑾一角的是中戏“96明星班”出身的梅婷,与《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梅湘南的忧郁、《父母爱情》中安杰的成熟不同,在《我的不惑青春》中,观众将看到一个斗志昂扬充满活力的梅婷。男主陆天齐是由近期火爆荧屏的中青代实力演员陈龙扮演,其参演的《猎场》《琅琊榜》等优质剧目被大众所熟知。陈龙健康阳光、率性不羁的个性也与陆天齐这个角色高度契合。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