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曝光】掌掴、拖甩幼儿!南京一幼托机构发生疑似虐待儿童情况,警方已立案!

2018年05月07日 13:30:12 | 作者:谢蕍 郑丽丽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efe015f3ca6264ac295b42 14135609 2018-05-07 13:30:12 /a/20180507/5aefe015f3ca6264ac295b42.shtml

  今天(7号),南京市民李先生向江苏新闻广播《政风热线》节目反映,自己的孩子在一家名叫“爱家暮童服务中心”的小托班里疑似遭到了老师的殴打。

  李先生说,爱家暮童服务中心位于孝陵卫街道小卫街社区居委会二楼,他的儿子今年三岁,今年3月中旬起,这家机构新来了一位俞老师,孩子就越来越异常。他们发现儿子变得十分胆小,并抵触上学。某天,他们去接儿子,发现孩子眼睫毛上竟然有没干的泪水,而面对家长的询问,孩子也不说话,只是催促赶紧回家。4月27号放学后,孩子先是一直哭,然后跟外婆说,自己的脸破了,疼,要抹药。外婆检查之后发现,孩子的脸并没有破,便询问是怎么回事。孩子说,自己在小托班被老师打了。

  

  李先生和家人随后找到“爱家暮童服务中心”,在监控视频中,他们看到了更多孩子被女老师粗暴对待的画面。

   女老师粗暴对待孩子

  在李先生提供的视频中,能清楚地看见一名身穿黑衣的女性工作人员对待孩子动作粗暴,并且疑似有掌掴、拖甩等暴力行为。

  李先生说,孩子在经历过这件事后,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厌学情绪,比如“不肯刷牙,因为刷完牙就要吃早饭,吃了早饭就要去上学了”。他还表示,在调看监控视频时发现,爱家暮童服务中心有一间厨房没有监控,有的孩子在调皮后会被老师拖厨房,过了很久才会出来。

  据了解,5月5号,李先生已经向警方报案,涉事女老师已经被所在机构停职。

  很多在“爱家慕童服务中心”托管孩子的家长也反映,他们孩子回家后,不自觉地模仿各种暴力动作。一位家长表示,平时乖巧听话的小女孩,现在经常打人脸,经过询问得知孩子有时被老师打,有时被老师罚站。

  在接到李先生等人的反映后,江苏新闻广播《政风热线》立即现场电话联系了爱家暮童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周女士。周女士在直播中表示,自己已经获悉这情况,她正在赶往派出所的路上,将会积极配合警方调查。

  7号上午,爱家暮童服务中心大门紧锁

  照片远端是孩子们午睡的小床

  7号上午,孝陵卫派出所所长殷虎向江苏新闻广播回应,目前有多名家长前来反映,爱家暮童服务中心疑似发生虐童情况,目前警方已经立案调查。经调查,爱家暮童服务中心有合法资质,涉事老师自称有幼教从业资格证书。目前涉事机构负责人与涉事老师已第一时间被警方召至公安机关询问。

  同时,记者进一步了解到,爱家暮童服务中心已经运营了近三年,目前有20名左右的孩子在这里接受托管。目前,已经有五名家长明确表示,在监控视频中看到自己的孩子受到粗暴对待。孝陵卫派出所第一时间将这一情况反馈给了爱家暮童服务中心的业务主管单位:孝陵卫街道,并以治安案件对此事进行立案,是否为刑事案件,还有待调查与认定。

  对于此事,我们还将继续关注!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 谢蕍 融媒体新闻中心/郑丽丽 杨荣  编辑/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