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婴儿吸入有毒烟气 消防从窗户救出母子

2018年05月06日 15:15:24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ee9bc0f3ca6264ac295515 14126576 2018-05-06 15:15:24 /a/20180506/5aee9bc0f3ca6264ac295515.shtml

  5月5日下午3点左右,扬州邗江区蒋王镇红旗大街一户居民家中突然起火,屋内一名女士与三个月大的婴儿被困,情况十分紧急。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事故现场,女士与小孩被困于二楼,消防员立即冲上二楼。为防止小孩在下楼过程中吸到有毒烟气,消防员立即将窗户的护栏打破,并在地面架设梯子。因穿战斗服行动不便,一名身穿迷彩服的消防员爬上梯子站在围墙处接住孩子后,一边护住孩子,一边缓缓下降。将孩子成功救下后,又协助女士逃生,随后约10分钟屋内明火被成功扑灭。

  据了解,当时女士发现有浓烟后,准备带孩子逃离,可是烟气太大,无法逃生,所幸救援及时,母子平安。目前,具体起火原因等待进一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