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五月:千亩玫瑰花都开好了 来句容送她一片玫瑰花海吧!

2018年05月01日 14:55:39 | 作者:杨志国 熊金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e7c9fdf3ca6264ac292a7f 14067772 2018-05-01 14:55:39 /a/20180501/5ae7c9fdf3ca6264ac292a7f.shtml

  五月的鲜花,浪漫的季节,今天是“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句容后白镇千亩玫瑰花开正艳,一朵朵娇艳的玫瑰花俏立枝头,随风摇曳,放眼望去,一片红色的花海令人格外惊艳。吸引了不少游客陶醉其中,感受一份别样的浪漫。

  昨天(4月30日)上午,当记者行走在玫瑰花海中,伴随着芳香扑鼻的玫瑰花香,令人陶醉。玫瑰花红艳艳的花朵,在绿叶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娇美,楚楚动人,一簇簇相依相偎,密密麻麻,远远望去,就像一片鲜红色的海洋,秀雅唯美,惹人心醉。一些游客表示:这么大面积的玫瑰花海,周边还真是少见,利用假期来这里走走看看,真是不负春光,不虚此行。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