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脚卡旋转门 消防撑顶救人

2018年04月28日 19:40:52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e45a6bf3ca6264ac291bb5 14043775 2018-04-28 19:40:52 /a/20180428/5ae45a6bf3ca6264ac291bb5.shtml

  4281408分,苏州市消防支队新区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报警称,位于苏州市高新区太湖大道致远大厦有一名小孩脚被卡,急需救助。接到报警后,大队迅速调派东渚中队1辆消防车7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中队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6岁女孩(女孩为内部员工小孩)左脚卡在大厦大厅旋转门缝隙中无法动弹,情绪比较激动。

  了解情况后,中队指挥员立即命令队员为女孩做好防护措施,防止女孩在救援过程中受到二次伤害。防护措施做好后,队员利用液压扩张器进行夸张救援,由于缝隙小,扩张器无法展开,队员只能改用液压扩张气垫将旋转门顶起,再将女孩左脚从门缝中抽出。经过全消防官兵约2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女孩被成功救出。

  经询问孩子母亲得知,女孩在旋转门内玩耍,不慎左脚卡入旋转门缝隙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