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监督:“一号家居网”合同违约频现 数十万的装修款疑打水漂

2018年04月25日 16:40:36 | 作者:刘志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fcfc7b831891c0972d385 14003457 2018-04-25 16:40:36 /a/20180425/5adfcfc7b831891c0972d385.shtml

  近日,有不少网友反映,他们通过一个名叫“一号家居网”的网站签订了房屋装修合同,但是有的合同已经到期,装修工程却没有完成,甚至还停止了,而全国客服热线也无法接通,客户们担心数十万的装修款打水漂。

  连云港的包女士告诉记者,她花了12万元在当地一号家居网线下门店签订了装修全包合同,按照约定,还有不到一个月合同到期,但是工人们的进度很慢,刷墙就做了一个多月,而主材供货商一直不愿意送货进场。包女士从材料商处打听到,“一号家居网”的资金链断裂。

  和包女士有相似遭遇的还有常州溧阳的狄女士和苏州张家港的李先生,负责李先生装修的设计师都早已离职。

  记者了解到,投诉一号家居网的不仅是消费者,南通如皋谢先生去年为一号家居网的工程项目做油漆工,被拖欠了数月约3万元的工资至今都没拿到。

  24号上午,记者来到一号家居网南京总部了解情况,公司文化部经理康娜回应,他们公司目前运营正常,客服热线打不通是因为公司地址出现了搬迁,目前还需等待电信部门的调整,同时康娜解释出现合同延期和年初的大雪天气有关,建材多从广东一带运出,交通受到影响。

  采访中,一号家居网总部文化部经理康娜承诺,针对目前各地出现的纠纷,他们总部愿意承担责任。

  康娜:“我们平台不能说下面的每个公司都是没有问题的,可能会出现一两个运营公司当地资金出现短暂的一些问题,可能会影响,但总部在做协调,客户不用去担心,我们会具体根据分公司的运营情况然后去协调客户的问题,这个总公司不会去推卸责任的。”

  一号家居网是否会履行承诺呢?我们将继续关注。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刘志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