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小绿牌来啦!常州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2018年04月24日 21:55:15 | 作者:汤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efcd7b831891c0972d1a7 13994274 2018-04-24 21:55:15 /a/20180424/5adefcd7b831891c0972d1a7.shtml

  今天(4月24日),记者从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获悉, 26号起,常州将正式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让改革措施惠及更多群众。

  专用号牌分为小型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和大型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小型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为渐变绿色,大型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为黄绿双拼色。申领新能源汽车号牌的条件、程序和要求,与普通汽车号牌相同,每副号牌工本费100元。

  车主可以通过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或“交管12123”手机APP预先选定号牌号码,再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办理相关登记,也可以不在互联网选号,直接到车管所采用公安网随机选号(501)方式确定号码。已登记的新能源汽车所有人也不用担心,大家可以自愿申请换发新能源号牌。

  目前,江苏省内已有南京、无锡、苏州、南通、盐城、徐州6座城市开展申领新能源号牌,常州作为第三批推广运用新能源号牌城市将于4月26日开始申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