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版“偶像练习生”启动 李泉、李圣杰为《最强练习生》助阵

2018年04月23日 15:21:10 | 作者:杨惠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d8533b831891c0972c8db 13977826 2018-04-23 15:21:10 /a/20180423/5add8533b831891c0972c8db.shtml

  4月22日,选秀节目《最强练习生》第二季在南京启动。这个国内首档儿童励志才艺成长节目,以团队组合竞演类真人秀的方式呈现孩子们的成长,还将邀请明星担任“造梦者代表导师”。 

  启动仪式现场,第一季《最强练习生》的练习生们为在场的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汇报演出”。此外,来自全国各赛区的选手们带来了街舞、民族舞、印度舞、歌曲演唱等精彩表演,歌手李泉、李圣杰以及制作人张漫作为明星顾问老师也到场助阵。

  据介绍,《最强练习生》面向4-18岁的有梦想有才华的孩子层层选拔,将会有明星导师团、国际团队和专业舞台对孩子们进行声乐、台词、形体、表演等全方位培养。2017年《最强练习生》吸引了数万名孩子参加海选,在第一季节目中,新锐女团DXT就已成功出道,今年还将推出男团。

  第二季《最强练习生》将在全国各地近40个赛区进行海选,24小时记录跟拍他们的蜕变过程,还将有众多明星导师加盟担任“造梦者代表导师”。蒙特梭利传媒公司董事长徐雅洁介绍,今年《最强练习生》在牛首山打造了一个造梦基地,通过封闭式的训练,帮助孩子们实现自己的梦想。“基本上他们加入以后,通过封闭式的训练和专业的培养,明星助阵的加入,可能会在一年以后正式出道。”

  (来源:江苏教育频道/杨惠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魏玉卿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