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头发的徐峥了解一下,“幕后玩家”徐峥变身最惨操盘手

2018年04月22日 20:05:14 | 作者:张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c7919b831891c0972c55c 13969824 2018-04-22 20:05:14 /a/20180422/5adc7919b831891c0972c55c.shtml

  犯罪悬疑电影《幕后玩家》将于4月28日公映,今天(4月22日),影片主演徐峥、段博文亮相南京。一直以光头形象示人的徐峥,在《幕后玩家》中被植上一头茂密的头发,化身“最惨操盘手”,这也是徐峥继《催眠大师》之后再次出演悬疑片。

  片中,徐峥扮演的金融大鳄钟小年一开场就被绑架到一个密室里,他需要从八个玩家里找到最终的凶手,密室逃脱的过程也是破解悬疑的过程。剧情的环环相扣让许多观众看片时都提着一口气,而徐峥的生死选择,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围绕着20亿元巨款,一群玩家勾心斗角,上演了一出跌宕起伏的好戏。南京路演现场,徐峥感慨,《幕后玩家》精彩、扎实的故事是他此次出演的原因之一,“现在做电影越来越难,所有人都希望自己能做一个爆款,大家都说要在创作过程中找回初心,对我来说,初心就是看到剧本就有想演的冲动,不去考虑类型和其他因素,这部电影就是这样。”

  该片还汇集了王丽坤、王砚辉、段博文、任达华、于和伟等一群公认的老戏骨和实力派青年演员同框飙戏,尤其是徐峥在电影中被幕后玩家关在密室的一段惊险戏码,从愤怒到悲痛再到完全崩溃的状态变化,徐峥拿捏得当,演技逼真。而这段密室戏,徐峥透露,他经历了被木头打伤、被烟雾呛、被冷风吹、被热气蒸,从头到脚被虐了一遍,很是辛苦。

  《幕后玩家》是青年导演任鹏远第一部商业长片,处女作就选择聚焦金融犯罪故事的悬疑类型片,超高的完成度获得了一众好评。任鹏远还形容,与徐峥的合作,戏内是悬疑戏,戏外是喜剧。徐峥在现场还大聊南京美食,对南京小龙虾大加赞赏。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徐峥会有三部电影作品《幕后玩家》、《超时空同居》、《我不是药神》陆续与观众见面,从悬疑犯罪到都市爱情再到黑色幽默,而这三部作品也都是由徐峥担任监制,坚持与新导演并肩前行。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张倩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