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未来之星”少儿才艺大赛镇江赛区海选启动

2018年04月21日 14:45:13 | 作者:姜坚 吴红鲸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adb77b831891c0972bbe9 13957521 2018-04-21 14:45:13 /a/20180421/5adadb77b831891c0972bbe9.shtml

  昨天(4月20日)晚上,由省少工委、省妇联、省文联、省广电总台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未来之星”江苏省少儿才艺大赛镇江赛区海选在丹阳拉开序幕,比赛分声乐、舞蹈、语言、书画等多个类别,给小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才艺+自信+微笑=海选晋级

  7岁的樊雨果来自丹阳市实验小学,她表演的舞蹈《粉末》以舞长袖为特征,凭借长袖交横飞舞的千姿百态,表达出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盼。优雅的舞姿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成功晋级。

  8岁的张语萱穿着晚礼服上场,俨然一个小明星。张语萱的父亲张斌说:“女儿在我心中一直都很美,今天特别美。”

  第一次登台演出,紧张、怯场在所难免,但张语萱的潜力和后半段的自我调整得到了评委的肯定,最终也成功晋级下一轮。 

  昨晚的首场海选共有60名选手登台亮相,其中40多人成功晋级下一轮。 家长左红霞说:“主要的就是一次锻炼,因为我觉得他有点胆小。”评委团由江苏教育频道主持人徐文领衔,每位小选手都得到了评委的一对一点评。 

  家长王伶俐说:“评委老师也挺专业的,让我们看到了电视里的比较有名的大哥哥大姐姐们。”

  江苏教育频道主持人徐文说:“首先是一个准备充分,其次就是自信的微笑,面对镜头的自信微笑,面对评委的自信微笑,他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这种自信就能够给评委一个非常好的信心。”

  据了解,第四届“未来之星”江苏省少儿才艺大赛分赛区海选将持续到今年6月,家长可关注江苏教育频道官方微信了解报名流程,7月将举行分赛区决赛,全省总决赛则在8月举行,参赛的少年儿童预计将达到10万+。 

  丹阳金话筒艺术培训中心校长助理殷雅丽说:“首先他在舞台上有非常浓重的打扮、妆容,然后能享受到舞台的灯光,享受到观众的掌声,我觉得这个对小朋友建立自信是非常重要的。”

  (来源:江苏教育频道/姜坚 编辑/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