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全程直播查酒驾 心存侥幸丢活丑

2018年04月21日 11:21:36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a00ccb831891c0972b9ec 13955895 2018-04-21 11:21:36 /a/20180421/5ada00ccb831891c0972b9ec.shtml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已经成为众多机动车驾驶人牢记心中的规则,但仍有个别人心存侥幸,酒后驾驶机动车。4月20日晚上8点半钟,射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20多名警力,在县城解放路与海都路交汇的十字路口,对过往车辆进行集中整治,重点查处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并对查处过程进行了全程直播。

  晚上八点半钟,执勤警力准时来到县城解放路与海都路交汇的十字路口,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直播组的工作人员在现场对检查过程进行全程直播。九点钟左右,一名驾驶二轮摩托车的男子被执勤交警给拦了下来,面对询问,该名男子坦言,晚上喝了半杯啤酒,没有机动车驾驶证,经现场吹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该男子的血液中没有检测出酒精的成分。晚上九点半钟左右,就在直播准备结束时,执勤交警在对一名驾驶汽车的男子进行检查,闻到了该名男子身上有酒味,面对询问,该男子交待,他出差刚从外面回来,和几个朋友小聚,就喝了半杯啤酒,现在开车去接儿子回家的。经现场吹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该名驾驶员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六十四毫克,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辆。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将会受到罚款一千元、一次性记十二分,驾驶证暂扣六个月的处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