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趣味!迈克尔·杰克逊来了?两男模为店庆竟在马路中央如此秀

2018年04月20日 17:37:26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975b4b831891c0972b23e 13947157 2018-04-20 17:37:26 /a/20180420/5ad975b4b831891c0972b23e.shtml

  4月19日傍晚,南京金陵小区燕江路一家龙虾店开业,为了吸引人气,店家请来了一些人助兴,可两位模仿秀不顾自身安全,跑上大马路表演,着实让围观群众为他们捏了把汗。

  两人忘情的表演着,全然不顾自身安全,一会儿模仿杰克逊在自己的轿车顶上唱歌,一会儿跑到大马路中间拦停过往的轿车,手舞足蹈,过往的车辆只好纷纷避让,两人甚至翻阅隔离护栏跑到反向车道,又唱又跳,表演的十分卖力。

  围观群众纷纷表示,两位模仿秀拿肉麻当有趣,还不遵守交通规则,简直是太丢人。同时店家请人表演更不能影响交通,口味好才是吸引食客的硬道理。在记者的劝说下,两人才停止在马路上跳舞。

  在小编看来,两名男子在马路中央跳“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不仅违反交通法规,而且车来车往的那么危险。一个不小心,甚至有可能去另一边和已故天王斗舞了啊。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