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小伙丢失海员证 南京市民捡到主动上交

2018年04月20日 20:13:32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9727fb831891c0972b21a 13951518 2018-04-20 20:13:32 /a/20180420/5ad9727fb831891c0972b21a.shtml

  昨天(4月19日)傍晚5点左右,市民张先生拿着一本类似护照的证件来到南京迈皋桥警务站报警,称他在迈皋桥沃尔玛逛超市时捡到的,民警一看证件上全是外文,就在出入境管理平台上查询,但没有查到,警务平台上也没有人报警。

  随后民警通过省公安厅工作的朋友查询,得知是一本乌克兰的海员证,民警又联系海关部门通过港务局,查询到该艘船目前正停在南京的新生圩港。

  今天上午9点,丢失海员证的乌克兰籍小伙和一名翻译来到迈皋桥警务站,对捡到证件的市民张先生表示非常感谢。

  据了解,该名船员昨天到超市购物,不慎将证件丢了,正在焦急寻找时,接到民警的电话。因为今天上午10点该艘船就要开到公海,如果没有证件,该名船员就会给他和该艘船正常行驶带来麻烦。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