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有人帮你“解封”账号?原来竟是连环骗!

2018年04月17日 16:19:56 | 作者:王德俭 璩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5a68df3ca6264ac28b4f0 13910475 2018-04-17 16:19:56 /a/20180417/5ad5a68df3ca6264ac28b4f0.shtml

  很多网络游戏玩家在游戏过程中会违规使用“外挂”,而这可能会导致账户被封。日前,淮安市民赵先生为了解封自己的账户,陷入了“连环骗”。

  赵先生是某游戏的资深玩家,之前一直玩的游戏账号因经常开“外挂”导致被封。一个偶然的机会,赵先生在一家网络直播平台上看到一则可以解封账号的广告,于是便立马联系了广告的发布者。

  付完钱之后,对方告诉赵先生,解封需要时间。就在等待的时候,对方又向赵先生推荐起自己的游戏辅助外挂,并说买了外挂之后,解封的40元钱可以免掉。赵先生觉得挺划算的,就又给对方转了钱。

  然而钱转过去之后,对方又表示需要等他的朋友来给赵先生提取第三方辅助软件的卡密。在等了两个多小时之后,对方表示赵先生买的月卡已经售卖完了,只剩下500元的月卡,当赵先生再次将钱转过去后,就联系不上对方了。

  目前,警方已介入该案的调查。淮安市清江浦公安分局城南派出所民警张海平称,此类网络诈骗主要是利用游戏玩家急于解封自己账号的心理,利用扫码支付,先骗取少量资金后,以各种理由拖延时间,从而诱导被骗人多次付款,当受害人发现自己被骗后,立即将对方拉黑,无法取得联系。

  警方提醒,玩游戏只是一种消遣业余生活的方式,不可沉迷于虚拟世界,更不要相信各类解封游戏账号、出售游戏外挂的诈骗信息。如果遇到游戏账号被封,可以向游戏客服咨询,切勿听信各类虚假广告,导致财务损失。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德俭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