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掉下一扇窗 砸中楼下一辆车

2018年04月16日 19:28:18 | 作者:贾宏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34e48f3ca6264ac28a8db 13900890 2018-04-16 19:28:18 /a/20180416/5ad34e48f3ca6264ac28a8db.shtml

  4月15日晚上六点半左右,泰州市高港区金港嘉园小区发生一起意外事件,二楼住户的一扇窗户突然掉落,正好砸到楼下的一辆车。

  记者现场看到,一扇窗户散落在地上,玻璃粉碎,汽车右侧大灯灯罩中间砸一个手指粗的洞,保险杠上有一些玻璃的划痕。

  住二楼的杨女士称,当时她在家准备洗澡,突然听见“哐”一声巨响,随后她四处寻找响声的来源,这时楼下传来:“老杨家,你家窗户掉下来了,砸到人家汽车上了。”杨女士说,房子买有七八年了,也没有人碰它,突然就掉下来。

  一楼的刘女士目睹了窗户掉下的经过,她说,当时她老公从家里给在外面玩的女儿送一件衣服,刚刚从汽车经过,就看见二楼的窗户突然掉了下来,窗户一角砸到右侧大灯上后掉在地上,玻璃摔的粉碎。刘女士心有余悸地称:“想想,我就后怕,万一砸到人怎么办?”

  经过当地派出所和社区领导协调,杨女士和车主赔偿问题已妥善解决。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