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地铁车厢遭“顶客”喊上丈夫抓色狼

2018年04月13日 14:48:41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04e23f3ca6253e5abf1ca 13867244 2018-04-13 14:48:41 /a/20180413/5ad04e23f3ca6253e5abf1ca.shtml

  每年春夏两季都是地铁猥亵案件的高发期。近期,温度持续走高,不少爱美的女性穿得越来越清凉了,此时在公共场所要注意提防色狼。

  3月29日傍晚7点多,乘客袁女士下班后,从南京地铁三号线南京站上车,准备回家。当时正值下班晚高峰,车厢内十分拥挤。袁女士感觉到身旁的一名男子窜到了她身后,紧紧贴着她。感到强烈不适的袁女士往旁边挪了几步,这名男子又贴了上来。袁女士准备再往旁边挪点,这时,这名男子自己走开了,但袁女士感到裤子湿了,用手一摸黏黏的。

  此时,袁女士确定自己遭到了猥亵。她暗自记住这名男子的外貌特征,并观察到这名男子挤到了车门处,很可能就要下车了。袁女士不动声色,用微信联系了正在下一站等自己的丈夫,告诉他刚刚的遭遇,让他在站厅内帮自己抓住这名男子。当时,在柳州东路下车时,这名男子耍了一个小聪明,想逃过袁女士的视线,故意坐在椅子上不走,佯装等人,企图蒙混过关。袁女士转了一圈,还是认出了这名男子。袁女士上前质问这名男子,这名男子失口否认,并一路往站厅走。袁女士紧跟其后,当在楼上看到她丈夫后,大喊一声,两人迅速将这名男子抓住,扭送到警务室。

  在证据面前,这名男子最终承认了在车厢内猥亵的事实,并交代自己姓王,27岁,在仙林的一家工厂工作,看到袁女士面容姣好,身材火辣,才动了歪心思。王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请求民警给他一次机会,但他的行为已经构成猥亵,被警方行政拘留。警方表示:袁女士的做法十分聪明,但如果身边或附近没有同行人进行支援,最好当面喝止并报警,并请其他乘客帮忙控制嫌疑人。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