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男子酒驾被查 狂奔400米被抓回

2018年04月13日 11:15:41 | 作者:bxg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01cf1f3ca6253e5abef77 13865242 2018-04-13 11:15:41 /a/20180413/5ad01cf1f3ca6253e5abef77.shtml

  眼下,严查酒驾的“春雷行动”在在深入开展。不过,少数驾驶员仍心存侥幸,在查处过程中出尽了洋相。昨天(4月12日)下午2点半,在徐州,一名男子因为饮酒驾驶被交警给拦住了。这名驾驶员先是赖着不下车,后来,居然打开车门狂奔400米,试图逃跑。

  昨天下午2点半左右,徐州鼓楼交警在白云山地下道查处酒驾时,这辆白色轿车驾驶员不肯下车接受检查。

  民警发现驾驶员有饮酒行为,立即将他控制住,准备带回交警大队作进一步处理。哪知道,就在回大队的途中,男子趁民警不备,拉开车门,拔腿就跑。

  民警紧随其后,追赶了400多米,最终,将男子抓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男子血液酒精含量为55毫克每百毫升血液,属于饮酒状态。

  徐州市交警支队鼓楼大队民警薛川告诉记者:“驾驶员饮酒后驾驶非营运机动车,要处以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并处1000元罚款。”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