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一年,2名婴儿相继在厕所惨死,真凶竟是……

2018年04月12日 19:09:07 | 作者:孙艳 陈家斌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cf3d45f3ca6253e5abecb7 13858971 2018-04-12 19:09:07 /a/20180412/5acf3d45f3ca6253e5abecb7.shtml

  同一个公厕,时隔一年,连续发生两起刚出生婴儿惨死事件。令人不寒而栗的是,凶手竟然是婴儿的亲生母亲。


  “地上,门上都是血” 孕妇却拒绝帮助

  事发当天,一名大着肚子的女子进了昆山市蓬朗镇一公共厕所后,发出呻吟声。“估计是肚子疼,要生了”,保洁员王师傅让他老婆进去看看,不料女子拒绝接受帮助,将门锁死。王师傅报警。

  不管民警如何劝说,女子就是不开门,并拒绝帮助。

  最终,在民警和医生的劝说下,女子神情紧张地打开门。令人震惊的是,地上,门上都是血,还有擦拭的痕迹。

  在医护人员的一再追问下,女子才承认自己确实怀孕了,并已经把孩子生在了厕所的马桶里。

  女子杀害男婴 竟是为了报复前男友

  女子被抬上担架后,医护人员在坐便器里发现了一名死婴。经鉴定,这名男婴出生时是活体,已排除溺水死亡的可能,不排除因机械性窒息而死亡的可能。

  女子承认是自己杀害了孩子,一部分原因是害怕,另一部分原因是出于对前男朋友张某的报复。

  女子姓雷,2016年在昆山打工期间认识了男子张某,成为男女朋友。分手后,雷某某发现自己怀孕。由于张某比较花心,雷某某对张某怀恨在心。

  同一间厕所,女子还杀害一女婴

  20164月,这间公厕也发现过一个死婴,如今通过DNA比对,一年前惨死的女婴与雷某某正是母女关系。

  2012年,雷某某在上海打工时认识了男友孟某,但不被家人认同,雷某某一气之下离家出走。2014年她跟着孟某到昆山打工,雷某某发现自己怀孕,由于孩子父亲并非孟某,两人分手。

  雷某某称,她本想生下孩子自己养,但因担心经济状况不够维持孩子的生活,在生下孩子后,将其留在厕所马桶内便离开。

  归案后的雷某某一脸无知,为自己的罪行编织着各种借口,这一切让人看得心寒。检察官在讯问时发现,其实雷某某的行为已经不单单是缺乏法律意识那么简单,她缺乏对生命最起码的敬畏,扭曲的情感观念导致她一错再错。

  目前,昆山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雷某某提起公诉。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孙艳 陈家斌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